查看: 142444|回复: 393

[官方公告] 鹏城网官方APP成功上架苹果商店App Store!

    [复制链接]

1742

主题

3088

帖子

1万

积分

总版主

大众

Rank: 4

积分
12352

活力之星勋章最佳版主勋章宣传小组勋章新人进步勋章鹏城常住居民鹏城魅力王子鹏城魅力公主鹏城贴图小组

show9429鹏城达人 公益认证 发表于 2016-10-6 00: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快速抢更多广东特价旅游门票和酒店特惠,轻松玩转鹏城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有些事情现在不做,就一辈子都不会做了”这句话是鹏城网创始人海洋的心声,十年来的坚持,做社区、做团购、做品牌。从PC端到手机、到微信、再到APP,目前,鹏城网已实现四端互通互联。这些重要的小事,探测着我们人生的温度,试探着我们为梦想付诸行动的勇气。平台要发展,就要紧跟时代潮流,追赶手机移动互联网的大浪潮。随着中秋前腾讯应用宝、百度应用市场、安卓市场、91助手成功上线。今天,我们“鹏城网”的iOS版APP客户端终于在苹果应用商店上架啦!

鹏城网官方APP上架苹果商店

  鹏城网始于2007年,目前是深圳本地最大的旅游门户网,为1000多万深圳人提供以深圳为中心,涵盖国内外的热门攻略景点票务预订、特价门票抢购、同城生活等实用性网络服务,打造真实、丰富、愉悦的网上深圳!目前网站拥有12万多真实用户,你是其中一员吗?我们来看看鹏城网APP客户端的表现吧!

鹏城网官方APP上架苹果商店

  首先,鹏城网APP客户端的图标采用社区“绿色小房子”的标志,寓意这里就是您的家,随着发展的延伸,吃喝玩乐一体化OTO模式会淋漓尽致的体现其中,结合社会化和社交应用与社区的交互性,“约同行”是这个APP客户端最具互动性和最大的亮点,“旅游,约起来”将成为鹏城旅游社交应用市场一句响亮的口号,其中“绿色小房子”的主色调没有强调品牌VI,更是创始人崇尚建设“绿色和谐社区”的一种表现,绿色健康的平台才能更好的做品牌持久的运营,这是创始人海洋的初衷。

  鹏城网APP客户端首页和内容页的设计上,采用了与iOS完美适配的扁平化。整体色调呈现“青春蓝”,让整个APP的界面更显年轻时尚化。信息展现方面有采用传统新闻APP的信息流和贴吧模式,社交版块信息展示采用和微信朋友圈类似的图文展现模式,更清晰、更直观的了解社交版块信息,更好的开展交友互动。

  其次,鹏城网APP客户端同步拥有17万多条旅游攻略和游记,近百家深圳品牌旅行社进驻和发布企业资讯和优惠信息,平台联合本地旅行社、票务商家不定期为深圳网友提供每月至少四期“9.9元”起的特价景点门票抢购活动,深圳本地各大旅游景点主题活动,景点门票预订,深圳和周边酒店预订,本地游、周边游、温泉度假国内游出境游优惠,每周特价惊喜大放送尽在“周末活动”版,特别联合广州、珠海、中山、惠州等周边城市合作商共同推出“惊喜周末”,让您特价玩遍“珠三角”,都市生活就是这么任性!

鹏城网官方APP上架苹果商店

  再次,进入App后,分类导航把主题活动、惊喜周末、缘来就是你等特色模块推向用户眼尖,更有发游记、发直播视频、聊话题、约同行等功能引爆社交互动热潮。结合订门票、抢特价票、订酒店等常规旅游应用特色,把用户的城市社交、周末、假期度假生活一站式服务的方式全展现,真正实现了“指尖上的城市生活,五彩缤纷”。

  接下来就请大家移步到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腾讯应用宝、安卓市场、91助手等应用市场搜索“鹏城网”下载安装吧!记得连接wifi哦!土豪随意!

  鹏城网官方下载APP客户端地址:  点此下载鹏城网APP客户端    点此打开进入APP STORE下载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742

主题

3088

帖子

1万

积分

总版主

大众

Rank: 4

积分
12352

活力之星勋章最佳版主勋章宣传小组勋章新人进步勋章鹏城常住居民鹏城魅力王子鹏城魅力公主鹏城贴图小组

 楼主| show9429鹏城达人 公益认证 发表于 2016-10-6 00: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旅游,就要约起来!!!!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3

主题

554

帖子

132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328

活力之星勋章最佳写手勋章新人进步勋章鹏城常住居民

wcpav 发表于 2016-10-6 04: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帖子!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2

主题

285

帖子

46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463
qihangwl 发表于 2016-10-6 07: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保住菊花,这个一定得回复!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302

帖子

322

积分

中级会员

西部数码虚拟主机

Rank: 2

积分
322
西部数码 发表于 2016-10-6 19: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4

主题

312

帖子

31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11
huchangzheng 发表于 2016-10-6 22: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元芳你怎么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269

帖子

25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58
QQ
wngyt 发表于 2016-10-7 05: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坐沙发的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36

帖子

44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44
QQ
糖球会mrmhb 发表于 2016-10-7 09: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鼓励一下












供应厂家直销12V5A电源适配器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280

帖子

30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00
QQ
xiaotou33a 发表于 2016-10-7 11: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听楼主传送经验。。。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280

帖子

26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68
QQ
胡斯乱想 发表于 2016-10-7 14: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更健康,向你学习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5

主题

310

帖子

2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94
QQ
深圳才聚 发表于 2016-10-7 14: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嘘,低调。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4

主题

276

帖子

256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56
fangnn123 发表于 2016-10-7 14: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听楼主传送经验。。。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242

帖子

225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25
QQ
jindas 发表于 2016-10-7 15: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酱油的人拉,回复下赚取积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5

主题

307

帖子

35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58
lishiting84 发表于 2016-10-7 17: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酱油的人拉,回复下赚取积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3

主题

287

帖子

27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78
QQ
ztw9527 发表于 2016-10-7 18: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写啊 ,等的花儿都谢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299

帖子

29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90
QQ
过去式样 发表于 2016-10-7 23: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324

帖子

31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13
QQ
灵魂枯竭 发表于 2016-10-8 08: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凑数的。。。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20

主题

355

帖子

46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463
三月阳光 发表于 2016-10-8 08:2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祝贺!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55

主题

423

帖子

64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648
hswkzy 发表于 2016-10-8 09: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明天等着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280

帖子

33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37
可能赢 发表于 2016-10-8 09: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OMG!介是啥东东!!!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0

主题

292

帖子

33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37
bki2011 发表于 2016-10-8 09: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励志!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1

主题

290

帖子

28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87
QQ
大蛇丸 发表于 2016-10-8 09: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7

主题

288

帖子

30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05
hhddzz2011 发表于 2016-10-8 09: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励志!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284

帖子

36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66
QQ
jiekfz99 发表于 2016-10-8 09: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酱油去吧!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8

主题

312

帖子

31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19
jibaijia520 发表于 2016-10-8 09: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3

主题

258

帖子

26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66
QQ
小陈陈 发表于 2016-10-8 12: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LZ帖子不给力,勉强给回复下吧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15

主题

561

帖子

114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141
Buymall 发表于 2016-10-8 13: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一定要更新下去啊!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5

主题

273

帖子

32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29
QQ
曾娴儿 发表于 2016-10-8 13: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秀起来~中国这么大,带我去走走呗!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7

主题

385

帖子

43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434
cccvip 发表于 2016-10-8 14: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5

主题

295

帖子

276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76
QQ
2012来了 发表于 2016-10-8 14: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一个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8

主题

359

帖子

41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418
zwyej 发表于 2016-10-8 14: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你们都好懂,经验好丰富...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281

帖子

30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06
QQ
娱乐小姐 发表于 2016-10-8 14: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别开仓,我就是路过来看看的。。。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43

主题

431

帖子

52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528
wuoaine 发表于 2016-10-8 14: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4

主题

525

帖子

27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77
qoiyqw 发表于 2016-10-8 16: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爷们的娘们的都帮顶!大力支持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267

帖子

28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80
QQ
如痴如醉 发表于 2016-10-8 17: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一个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2

主题

297

帖子

35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50
lirusheng 发表于 2016-10-8 18: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保住菊花,这个一定得回复!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4

主题

286

帖子

31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19
lyhjq 发表于 2016-10-8 23: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玩应呀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24

主题

345

帖子

39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99
hsxwj 发表于 2016-10-9 02: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强,支持楼主,佩服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4

主题

306

帖子

286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86
真爱华子 发表于 2016-10-9 09: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天才,坚定完毕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534

帖子

25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52
277589262 发表于 2016-10-9 12: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珍爱生命,果断回帖。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42

主题

798

帖子

40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403
futian 发表于 2016-10-9 13: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LZ帖子不给力,勉强给回复下吧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4

主题

270

帖子

28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85
QQ
zy811116 发表于 2016-10-9 13: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5

主题

291

帖子

29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90
marry 发表于 2016-10-9 14: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玩应呀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537

帖子

33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37
大麻烦 发表于 2016-10-9 14: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一个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1

主题

318

帖子

36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68
pyjiie 发表于 2016-10-9 15: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309

帖子

288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88
QQ
忘字心中绕 发表于 2016-10-9 15: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楼主分享得不错,楼主英明呀!!!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298

帖子

38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86
QQ
fzlongyuntn 发表于 2016-10-9 16: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在这里!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26

主题

323

帖子

30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09
QQ
嫒痕 发表于 2016-10-9 16: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别开仓,我就是路过来看看的。。。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2

主题

296

帖子

43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436
诺江-夏天 发表于 2016-10-9 16: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锄禾日当午,发帖真辛苦。谁知坛中餐,帖帖皆辛苦!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8

主题

325

帖子

34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42
xinsuiyuluo 发表于 2016-10-9 17: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人,此事必有蹊跷!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4000683768

鹏城新创旗下社区品牌
深圳最大的旅游门户网

微信扫一扫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07-2018  鹏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部数码 ( 粤ICP备12053657号-3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