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 微博
  • Qzone
  • 微信

婚礼上,小两口结婚本来高高兴兴,新郎一个动作让新娘立马提出离婚

小麦彩虹 2017-1-11 11:14:18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快速抢更多广东特价旅游门票和酒店特惠,轻松玩转鹏城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结婚本来是人生中的一大喜事,虽然说结婚当天新郎新娘会累一点吧,但是心里一般都是快乐的,但是这两位在结婚当天因为新郎一个动作,新娘就要提出离婚。

   

新郎前去结亲的时候,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进入了新娘的婚房,两人在拍甜蜜照,这时候有人催促:“赶紧的吧,下面的车都等着呢,别耽误了好时候,赶紧拍几张下去吧。”

然后新郎就抱起新娘准备下楼,结果新郎刚把新娘抱起来,就一把没抓住,两人一起摔倒在地上,新郎好像是伤到了哪里,用手捂着眼睛,新娘马上生气了,踹了新郎一脚说:“你怎么都抱不动我呢?”

   

新郎不仅没去将新娘扶起来,反而自己爬起来然后也踢了新娘一脚:“让你少吃点,少吃点,你看你现在重成这样。”新娘一听不乐意了,说今天这婚不结了,一会直接去办离婚就行了。

这个新郎也太小气了吧,不扶新娘起来就算了,还踢了她一脚,这位姑娘选择和他离婚不知道值不值得?

笑话:

有位语文老师为学生朗诵了一首陆游的《卧春》,要求学生听写出来……

聚会时,有人给我介绍了一位新朋友,说他炒股成了百万富翁。哇!厉害!佩服佩服!我坐在他边上,悄悄地请他传授秘诀。他一脸木然地对我说:“其实也没啥秘诀……我原来是千万富翁。”
111417fcx02o210jk1s6no.jpeg
111417zgoclwbllr8rg5p8.jpeg

1733 条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小麦彩虹 楼主 2017-1-11 11:15:08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应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阿童目 2017-1-15 12:14:39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再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q0739 2017-1-15 12:18:00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rki 2017-1-15 12:38:04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三千积分!为了和你一起走江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gf 2017-1-15 12:42:35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啦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4t4safe 2017-1-15 12:49:14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一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淡心月 2017-1-15 13:33:19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励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fon11 2017-1-15 14:08:16 显示全部楼层
发发呆,回回帖,工作结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啊,疼啊,哪疼啊,不解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orry11 2017-1-15 16:30:36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再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希蓝新娘 2017-1-15 16:50:26 显示全部楼层
打酱油的人拉,回复下赚取积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sedcisco 2017-1-15 17:56:16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唯一宠物 2017-1-15 18:22:12 显示全部楼层
元芳你怎么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94929112 2017-1-15 18:25:53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更健康,向你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zccvv 2017-1-15 19:21:48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垃圾内容,路过为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极限的生活 2017-1-15 20:19:29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ritl8915373 2017-1-15 21:31:39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bn670502 2017-1-16 00:31:24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访谈 2017-1-16 01:01:03 显示全部楼层
向楼主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66静静 2017-1-16 01:31:42 显示全部楼层
good!come 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ammi 2017-1-16 03:12:23 显示全部楼层
纯粹路过,没任何兴趣,仅仅是看在老用户份上回复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543803725 2017-1-16 07:59:06 显示全部楼层
累啊,疼啊,哪疼啊,不解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瓜牛 2017-1-16 08:17:10 显示全部楼层
打酱油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runfilm 2017-1-16 08:56:02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了个去,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smmr 2017-1-16 10:02:05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不错的攻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残花冷月情 2017-1-16 10:06:59 显示全部楼层
锄禾日当午,发帖真辛苦。谁知坛中餐,帖帖皆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xiang 2017-1-16 11:06:55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再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麻烦 2017-1-16 11:14:45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继续,关注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意自助游 2017-1-16 12:14:23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好有活力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nbo0913 2017-1-16 13:05:09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下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东西南北 2017-1-16 14:11:44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必须得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itluo 2017-1-16 14:31:44 显示全部楼层
好,很好,非常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防腐木花架 2017-1-16 15:06:54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一定要更新下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uymall 2017-1-16 15:09:24 显示全部楼层
元芳你怎么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ixu168 2017-1-16 15:15:50 显示全部楼层
啥玩应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帅的爱 2017-1-16 15:27:07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温柔芷研 2017-1-16 15:45:48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jsz 2017-1-16 16:37:04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白一个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oh887 2017-1-16 18:58:49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联睿成 2017-1-16 19:10:58 显示全部楼层
占坑编辑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只是路过,不发表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ymn007 2017-1-16 20:17:17 显示全部楼层
鼎力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xskf17 2017-1-16 20:50:22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更健康,向你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宇尘可欣鹏城达人 2017-1-16 20:53: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必火,占位留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a915900 2017-1-16 21:12:00 显示全部楼层
OMG!介是啥东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odeskc98 2017-1-16 21:13:36 显示全部楼层
棒棒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ovenfg99 2017-1-16 22:12:54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回帖。。。我来个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xe456 2017-1-16 22:50:32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明天等着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reb111 2017-1-16 23:09:14 显示全部楼层
珍爱生命,果断回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ty5656 2017-1-16 23:44:50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看,还没去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蒂夫地 2017-1-17 00:18:07 显示全部楼层
累啊,疼啊,哪疼啊,不解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zyatomhaoh 2017-1-17 01:38:07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dfan 2017-1-17 01:48:33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nmadau50 2017-1-17 01:49:19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顶,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emyfu 2017-1-17 04:43:35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js19888 2017-1-17 04:44:16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绿色的回忆 2017-1-17 06:02:32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励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前瞻经济学人微信二维码

前瞻经济学人

专注于中国各行业市场分析、未来发展趋势等。扫一扫立即关注。

前瞻产业研究院微信二维码

前瞻产业研究院

如何抓准行业的下一个风口?未来5年10年行业趋势如何把握?(站长自定义)

相关推荐

走新游—城市爆款“吃喝玩乐”特价抢购平台诚邀请商家合作

走新游—城市爆款“吃喝玩乐”特价抢购平台诚邀请商家合作

【走新游】旅游要走心,更要走新!一站式爆款“吃喝玩乐”特价抢购平台 走新游平台介

重大新闻:鹏城网手机版正式改版上线,重金收购玉米gopcw.com!

重大新闻:鹏城网手机版正式改版上线,重金收购玉米gopcw.com!

重大新闻 2016年5月18日凌晨,鹏城新创旗下“鹏城网手机版”正式改版上线!19

鹏城团购网手机网站m.pcpw.cn全新改版正式上线!

鹏城团购网手机网站m.pcpw.cn全新改版正式上线!

2014年11月11日,经过电商团队历时近半个月的研发和测试,鹏城团购网手机网站(ht

欢迎全球旅游局、全国文旅企业、深圳文旅企业/旅游景点官方合作!

欢迎全球旅游局、全国文旅企业、深圳文旅企业/旅游景点官方合作

欢迎旅行社、旅游公司、旅游景点官方品牌合作 致各深圳商家及工作人员:

祝贺:“鹏城网手机客户端”正式进驻“360手机助手”应用平台。

祝贺:“鹏城网手机客户端”正式进驻“360手机助手”应用平台。

祝贺:“鹏城网手机客户端”正式进驻“360手机助手”应用平台。深圳市民可以通过“360

【好消息】鹏城网手机客户端隆重上线,快来下载安装吧!

【好消息】鹏城网手机客户端隆重上线,快来下载安装吧!

鹏城网——深圳最大的旅游门户网手机独立客户端正式上线>>>随时随地,快速访问 只

关于鹏城网引进新加坡景点门票预订的网友建议!

关于鹏城网引进新加坡景点门票预订的网友建议!

新加坡景区景点介绍: 新加坡具有多面的魅力。它干净整洁,号称“花园城市”

鹏城网参加"免费午餐"捐赠1000积分,为1个孩子提供1个月的免费午餐

鹏城网参加"免费午餐"捐赠1000积分,为1个孩子提供1个月的免

鹏城网为百度“联盟•爱”免费午餐项目捐赠爱心积分1000,可让1个孩子获得1

鹏城网与积享通建立合作关系,成为我站团购代理唯一运营商

鹏城网与积享通建立合作关系,成为我站团购代理唯一运营商

鹏城网首页 2011年11月,鹏城网与积享通在深圳签约,联合宣布双方建立合作关系。展

鹏城网参加了百度联盟关爱小伊伊,100分!活动!

鹏城网参加了百度联盟关爱小伊伊,100分!活动!

项目简介: 关爱小伊伊 100分!——汇集站长力量,为伊伊祈福! 温州72

用户反馈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