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49|回复: 60

6月6号/12号/18号/21号/28号川藏线+色达、川藏线+稻城亚丁拼车、青藏线!

[复制链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5-6 11: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快速抢更多广东特价旅游门票和酒店特惠,轻松玩转鹏城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摄影爱好者和旅游爱好者!
            
我们会让你的每一公里都很精彩!
2019年给自己一场最完美,最印象深刻的旅行
为了不辜负在这一年里为了生活那么努力、那么拼搏、的自己!
如果你还没去过西藏!这一次或许是一个很不错的机会!也会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大家都听说了最美国318,却不曾亲身去体验过,这何尝不是一种遗憾,
正好你有假期,正好川藏线是最美的时期!那就让我们在今年的这个季节和西藏来一场完美的邂逅吧!
保证不进店不购物!一切消费由自己决定!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微信+QQ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微信:18244227402    QQ284596799     
2-3
人可以自定出行时间,3-4人包车可以随时出发,行程可自定
车型:越野车,一车坐4+一位师傅,都是1-3年的车,车况很好,定期保养!
领队:常年带队的老师傅,驾驶技术不用担心,保证大家一路的安全和游玩
拼车:我们俱乐部出车和师傅,你们驴友出拼车费就可以了,加入的都是1-2人,大家路上结伴游玩!
自驾车:想自己开车的,又不熟悉路况的可以跟咱们的车队走,出跟车费就行,路上会有专门的师傅带领你们,兼职导游!
AA:除固定拼车费外,路上的吃住门票都是与同车驴友大家AA制,这样更划算!师傅的吃住同车驴友平坦!
生活是一场回不了头的旅行,不要浪费时间,等待那些不愿和你携手同行的人
每年3月—11月份本俱乐部均有进藏活动!常年组队!经验丰富!安全保障!
5月出行日期58号—515号—521号—530
6月出行日期6月6号— 6月12号—6月18号—6月21号—6月28号
7月出行日期76号—712号—720号— 725 730
8月出行日期88号—815号—822号—829
9月出行日期96号— 912号—916号—923号—929
10月出行日期103号—108号—1014号—1023号—1030
本次进藏有两条线路选择
第一条:A段1:(川藏线+海螺沟+稻城亚丁+羊湖10日游)
D1
:成都—雅安—海螺沟
D2:海螺沟—康定—新都桥
D3:新都桥—理塘—稻城—香格里拉镇
D4:亚丁景区一日游
D5:香格里拉镇—稻城—理塘—芒康
D6:芒康—左贡—八宿
D7:八宿—然乌—米堆冰川—波密
D8:波密—通麦天险—林芝
D9:林芝—工布江达—拉萨(可离队)
D10:拉萨—羊湖—拉萨(可离队)
第二条线路选择
大致行程如下:
A段2:(川藏线+色达+新都桥+稻城亚丁10日游)
D1、成都—理县—马尔康—观音桥
D2、观音桥—五明佛学院—色达
D3、色达—天葬台—新都桥
D4、新都桥—理塘—稻城—亚丁
D5、【亚丁】一日游
D6、稻城—理塘—巴塘
D7、巴塘—芒康—72拐—八宿
D8、八宿—然乌湖—【米堆冰川】—波密
D9、波密—通麦天险—林芝
D10、林芝—工布江达—拉萨
时间只够走前半段的朋友,抵达拉萨之后就完团离队,感兴趣的可以继续走下面的行程
B段:(自选行程)青藏线
d1
:拉萨—游玩纳木错—住:那曲
d2:那曲—唐古拉山—沱沱河—可可西里—昆仑山—住:格尔木
d3:格尔木—都兰—茶卡—盐湖—住:青海湖
d4:青海湖—西宁—住:若尔盖大草原(可以在西宁离队)
d5:若尔盖大草原—汶川—成都(抵达成都整个行程完满结束)
诚邀热爱西部风光、梦想川藏、爱好户外旅行、爱好摄影的驴友加入!拼车同行,4人一车,用丰田越野车,有专业司机,参加人员来自全国各地,
边走边玩边摄影,无男女限制,对参加人员的体能没特别要求 ,时间自由掌控,轻松自由。
由长年行走川藏线的的专业旅游师傅带您畅游,为您的旅途提供专业、细致、体贴、真诚的服务。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5-6 21: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次活动参加的队员来自全国各地,出发前到成都集合,以拼车的方式结伴同游,在任何一个打动我们的地方停留、休息、拍照,边走边玩,自由随意!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5-7 10: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月都有出行时间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咨询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5-8 10: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感觉此刻不开心 工作压力大  不妨放下一切 出去走走!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5-9 10: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这个帖子感兴趣的朋友 找我了解详情哦!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5-9 13: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这个帖子感兴趣的朋友 找我了解详情哦!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5-10 09: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5-11 09: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东西你不一定要拥有它 在这个过程中享受就好!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5-14 10: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调整一下心态 保持好的心情  一个好的开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5-15 09: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5月25号川藏线10日游增加一期 时间一致的朋友看过来!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5-16 09: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进行中 欢迎加入!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5-16 18: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感觉此刻不开心 工作压力大  不妨放下一切 出去走走!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5-17 09: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让任何人成为你的依赖  不然一到失去就会措手不及!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5-17 14: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名额不多 抓紧时间报名!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5-17 22: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欠自己的旅行,终有一天,要还给自己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5-18 09: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旅行吧 世界那么大 你应该去看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5-19 10: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坏的 都是人生必须经历的!好的 —我们张开双手拥抱 坏的——我们用心慢慢消化!没事 你依然是最棒的那个!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5-20 10: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需要仪式感 我们要好好过每一个节日!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5-21 09: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旅行需要孤独,需要一个人慢慢体会,静静思考。它不同于旅游,那需要一个风景稍微漂亮的地方,可以一个人,可以几个人,一起放松那劳累的心情或者劳累自己的身体,不给自己一点轻松的机会,好象世界的每个角落都需要自己的脚去留个痕迹,才叫人生。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5-22 09: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越野拼车 AA出行 全年有效!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5-22 14: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日期:
5月15号、5月21号、5月30号(报名中、、、男女不限)
6月出行:6号、12号、18号、21号、28号
7月出行:6号、12号、20号、25号、30号

加入方式→电话/微信:18244227402  QQ:284596799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5-23 09: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7月川藏北线+阿里环线17日游招募中 ! 欢迎骚扰!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5-23 22: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6月—7月约伴出行—川藏线+青藏线大环线,越野拼车组队中~~~~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5-24 10: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旅行吧 给自己疲惫的心灵放一个假!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5-25 09: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那么短,应该浪费在美好的事情上。喜欢不该喜欢的人,恨不该恨的人,都是在消耗生命,惩罚自己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5-27 17: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6月6号捡1人 男女不限!看见的朋友时间一致的朋友看过来啦!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5-28 10: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种勇气叫盛开,有一种美丽叫凋落。绽放得越强烈,谢幕得越绚烂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5-28 15: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川藏线+青藏线组队捡人中
7月16号川藏北线+阿里环线17日游组队中!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5-29 10: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去给自己散散心吧 长期绷紧的神经 需要放松一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5-29 22: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咨询​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5-30 09: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闲的时间,就不给身体懒惰的机会,趁年轻,用有限的时间,有限的金钱,有限的精力,去看无限风景~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5-31 10: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组队邀约中  组队邀约中!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6-1 10: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一天,让你心动的再也感动不了你,让你愤怒的再也激怒不了你,让你悲伤的再也不能让你流泪,
你便知道这时光,这生活给了你什么,你为了成长,付出了什么。在这样的时刻,选择旅行吧。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6-2 09: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顶顶顶 顶顶顶!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6-3 10: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6月12号川藏线+青藏线捡2人! 7月16号川藏北线+阿里环线17日游组队拼车中!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6-6 14: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有车、有领队、现在就缺小伙伴拼车,看见这个帖子的,时间一致,有兴趣的可以联系我!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6-7 11: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真以为 是他的独特品味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6-8 12: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生时间不长不短 刚好可以看世界!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6-9 10: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您的加入 为我们的旅程增添色彩!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6-10 09: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否定自己 没有人是完美的!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6-10 19: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的朋友 感兴趣的朋友加关注呀!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6-11 10: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欠自己的旅行,终有一天,要还给自己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6-11 22: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拼车约伴中 拼车约伴中!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6-12 21: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次活动面向全国召集驴友,组队拼车包车自助游,成都集合出发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6-13 10: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进行中  活动进行中!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6-14 10: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让心灵去旅行!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6-14 15: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7月6号、12号、20号、25号、30号川藏线+色达、川藏线+稻城亚丁拼车、青藏线!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6-15 14: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捡人中 男女不限 拼车/包车 随时出发!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6-16 09: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进行中 感兴趣的朋友一起呀!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6-17 09: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相遇过就很好了 不一定要拥有!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6-18 15: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进行中  男女不限 拼车/包车出行 欢迎加入!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6-19 15: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念之间 好的坏的都会一闪而过!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6-20 09: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名额不多 抓紧时间报名!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6-21 09: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时间的轨迹上徘徊,踏上每一列经过的车。沿途的风景在渐渐远去,我举着那快叫思念的车牌,等待着最后一站——故乡。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6-21 14: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人要有原则 什么事情都记住事不过三!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6-22 10: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的旅行,我走过了一季又一季,从夏蝉鸣叫,到雪花飘飞。一个人的旅行,我漂泊了一程又一程,从韶华年茂,到眉宇沧桑。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6-22 22: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是一场回不了头的旅行,不要浪费时间,等待那些不愿和你携手同行的人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6-23 10: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你觉得抱有希望的东西已经改变的时候 不要试图去挽回 你应该要有一颗勇敢的心去慢慢接受它 习惯它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6-23 1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领略过了世界上不同的景色文化和生活方式之后,对待事物则会更为包容。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074

帖子

469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4691
QQ
 楼主| 西藏--之行走的 发表于 2019-6-24 10: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在路上变成奢望,大抵是因为,一不小心被所在城市及附属的一切东西牢牢圈养,跳出去的欲望很满,勇气未至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鹏城网—深圳旅游博览会"最佳合作媒体"|网站地图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7-2019.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特惠酒店门票、一网打尽!

技术:西部数码 ( 粤ICP备12053657号-3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