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466|回复: 8787

【美食·特惠】牛肉火锅,小龙虾,烤肉!深圳各区美食火锅特惠大全

  [复制链接]

303

主题

1430

帖子

4182

积分

总版主

Rank: 4

积分
4182

鹏城常住居民

商家推荐 发表于 2019-7-1 11: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快速抢更多广东特价旅游门票和酒店特惠,轻松玩转鹏城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牛肉火锅!

小龙虾!

烤肉!

深圳各区美食火锅特惠大全!

这才是深圳周末“美食生活”

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1.webp.jpg

微信扫码海报,即可开始抢购
更多特门票、美食、酒店、吃喝玩乐抢购请关注【鹏城网】公众平台


2.webp.jpg

微信扫码海报,即可开始抢购
更多特惠门票、美食、酒店、吃喝玩乐抢购请关注【鹏城网】公众平台


3.webp.jpg

微信扫码海报,即可开始抢购
更多特惠门票、美食、酒店、吃喝玩乐抢购请关注【鹏城网】公众平台


4.webp.jpg

微信扫码海报,即可开始抢购
更多特惠门票、美食、酒店、吃喝玩乐抢购请关注【鹏城网】公众平台


5.webp.jpg

微信扫码海报,即可开始抢购
更多特惠门票、美食、酒店、吃喝玩乐抢购请关注【鹏城网】公众平台


6.webp.jpg

微信扫码海报,即可开始抢购
更多特惠门票、美食、酒店、吃喝玩乐抢购请关注【鹏城网】公众平台


7.webp.jpg

微信扫码海报,即可开始抢购
更多特惠门票、美食、酒店、吃喝玩乐抢购请关注【鹏城网】公众平台


8.webp.jpg


微信扫码海报,即可开始抢购
更多特惠门票、美食、酒店、吃喝玩乐抢购请关注【鹏城网】公众平台


深圳各区美食火锅特惠大全:https://mp.weixin.qq.com/s/Fl9HVGX-UqqOeClm8CfLpw


223456.jpg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303

主题

1430

帖子

4182

积分

总版主

Rank: 4

积分
4182

鹏城常住居民

 楼主| 商家推荐 发表于 2019-7-1 14: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鹏城网微信公众平台上汇集了60多家火锅美食店特惠,抢火锅美食特惠就上“鹏城网”!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3

主题

975

帖子

1247

积分

总版主

Rank: 4

积分
1247

活力之星勋章最佳写手勋章幸福使者勋章鹏城皇家勋章策划达人勋章特殊贡献勋章

海洋 发表于 2019-7-2 08: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60多家火锅店的特惠都在这里了,杠杠滴啊!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662

帖子

17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79

鹏城常住居民

阿雷斯 发表于 2019-7-2 08: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921

帖子

57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576
xiao406 发表于 2019-7-26 11: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慢慢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90

帖子

27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78
QQ
yygyukhh 发表于 2019-7-26 11: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06

帖子

29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99
QQ
lulu2325 发表于 2019-7-26 11: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累啊,疼啊,哪疼啊,不解释~~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75

帖子

33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33
水磨 发表于 2019-7-26 11: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边撸边过,听说APP可以约起!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17

帖子

10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0
QQ
一个草莓巧克力 发表于 2019-7-26 11: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558

帖子

39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97
happy静静 发表于 2019-7-26 11: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99

帖子

35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53
QQ
嘟嘟嘟 发表于 2019-7-26 11: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坐沙发的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20

帖子

21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10
QQ
toptangtop 发表于 2019-7-26 12: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68

帖子

28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87
ruici 发表于 2019-7-26 12: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介是神马?!!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32

帖子

4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4
QQ
z244107228 发表于 2019-7-26 12: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凑数的。。。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6

帖子

18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8
QQ
诺江婚纱欣欣 发表于 2019-7-26 12: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酱油去吧!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73

帖子

19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9
Rick_jun 发表于 2019-7-26 12: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479

帖子

392

积分

总版主

Rank: 4

积分
392
鹏城团购 发表于 2019-7-26 12: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了个去,顶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875

帖子

12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23

鹏城常住居民

一蓝心阁 发表于 2019-7-26 12: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沙发?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649

帖子

17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73

鹏城常住居民

道尔顿 发表于 2019-7-26 12: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啦啦~~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24

帖子

25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55
QQ
szjsc 发表于 2019-7-26 12: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帖子!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7

帖子

34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34
QQ
胖大熊 发表于 2019-7-26 1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在异域发现的异国情调可能就是我们在本国苦而不得的东西。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66

帖子

36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68
QQ
lda桂k5jk 发表于 2019-7-26 12: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7

帖子

34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34
QQ
胖大熊 发表于 2019-7-26 13: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42

帖子

32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26
QQ
blacka000 发表于 2019-7-26 13: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啦啦~~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72

帖子

27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79
QQ
wjb119 发表于 2019-7-26 13: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沙发,世界哪么大,我想去走走!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551

帖子

44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446
yulunf007 发表于 2019-7-26 13: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元芳你怎么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58

帖子

32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23
QQ
bxz4055 发表于 2019-7-26 13: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顶先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22

帖子

32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20
qqddz 发表于 2019-7-26 13: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51

帖子

24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47
QQ
茶花女 发表于 2019-7-26 13: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边撸边过,听说APP可以约起!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8

帖子

2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91
hexianglin 发表于 2019-7-26 13: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啊!!!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65

帖子

26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64
QQ
7270028 发表于 2019-7-26 13: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557

帖子

51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512
liush145 发表于 2019-7-26 13: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像看了梵高画的的柏树之后,我们更知道如何欣赏柏树。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85

帖子

13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31

鹏城常住居民

MINI猪七七 发表于 2019-7-26 14: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酱油去吧!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571

帖子

41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415
梦幻蓝天 发表于 2019-7-26 14: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个帖子,下班咯~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493

帖子

32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21
QQ
huosebinyu 发表于 2019-7-26 14: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下的跟上哈~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59

帖子

23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37
QQ
lxcqp 发表于 2019-7-26 14: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想进行一场漫无目的的旅行,在一个有花有海、安静缓慢的地方晒着太阳无所事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732

帖子

57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579
yinlien 发表于 2019-7-26 14: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介是神马?!!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3

帖子

22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21
QQ
dj00080 发表于 2019-7-26 14: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旅行的迷人之处正是在这里,扛着不轻不重的今生,到处浏览自己的前生和来世!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41

帖子

12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21

鹏城常住居民

平安妈妈 发表于 2019-7-26 14: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13

帖子

11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17

鹏城常住居民

乐玩太监 发表于 2019-7-26 14: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强,支持楼主,佩服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19

帖子

30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08
QQ
周星星LT 发表于 2019-7-26 14: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站位支持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12

帖子

15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54

鹏城常住居民

莎莎0617 发表于 2019-7-26 14: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啊!!!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91

帖子

27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77
QQ
jjoieu 发表于 2019-7-26 14: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1

帖子

31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19
黄灵雪 发表于 2019-7-26 15: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87

帖子

45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451
QQ
sb8盛99 发表于 2019-7-26 15: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嘘,低调。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50

帖子

23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33
xtgocn 发表于 2019-7-26 15: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猪V5啊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386

帖子

204

积分

禁止访问

积分
204

鹏城常住居民

QQ
我主良缘 发表于 2019-7-26 15: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写啊 ,等的花儿都谢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632

帖子

54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543
wbn670502 发表于 2019-7-26 15: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沙发?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66

帖子

36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68
QQ
lda桂k5jk 发表于 2019-7-26 15: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7

帖子

16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6
QQ
张飞飞 发表于 2019-7-26 15: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梵高说的,“衡量每一个杰出画家的标志就是他们能否让我们更加清楚地看到世界的某些部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94

帖子

2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94
QQ
四季色彩杰 发表于 2019-7-26 15: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沙发,世界哪么大,我想去走走!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48

帖子

24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48
xiaoxiao051 发表于 2019-7-26 15: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样的,羡慕死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920

帖子

36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68

活力之星勋章最佳写手勋章幸福使者勋章鹏城人气奖章宣传小组勋章新人进步勋章鹏城常住居民鹏城魅力公主

QQ
百合洋洋 发表于 2019-7-26 15: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锄禾日当午,发帖真辛苦。谁知坛中餐,帖帖皆辛苦!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40

帖子

21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1
QQ
流星去过的 发表于 2019-7-26 15: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503

帖子

38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80
QQ
万岁 发表于 2019-7-26 15: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爷们的娘们的都帮顶!大力支持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05

帖子

31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11
飘雪森林 发表于 2019-7-26 16: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事情就像是旅行一样,当你做出决定并迈出第一步的时候,最困难的那部分其实就已经完成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62

帖子

249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49
蓓蓓只要贝贝 发表于 2019-7-26 16: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不长不短,刚好够用来好好看看这个世界。”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553

帖子

51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511
小小的我 发表于 2019-7-26 16: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酱油去吧!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22

帖子

13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32

鹏城常住居民

艾薇style 发表于 2019-7-26 16: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了个去,顶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104

帖子

9755

积分

青铜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755
546475059 发表于 2019-7-26 16: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不长不短,刚好够用来好好看看这个世界。”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鹏城网—深圳旅游博览会"最佳合作媒体"|网站地图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7-2019.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特惠酒店门票、一网打尽!

技术:西部数码 ( 粤ICP备12053657号-3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