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 微博
  • Qzone
  • 微信

大美湾区·国际视界-大视界集团联合举办2020亚洲音乐盛典圆满落幕

商家推荐 2020-12-8 14:37:49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快速抢更多广东特价旅游门票和酒店特惠,轻松玩转鹏城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2020年11月29日晚,本年度深圳唯一获准举办的大型娱乐盛典——“2020第18届亚洲音乐盛典”在世界之窗环球剧场华美绽放。作为亚洲乐坛最具价值、最具知名度、最具品牌影响力的音乐盛典之一,本次亚洲音乐盛典由深圳大视界国际文化产业集团与世界领袖-亚洲音乐联盟、亚洲音乐盛典组委会、上海亚洲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机构再度携手举办,旨在嘉奖亚洲力量,佐助新人成长。
    亚洲音乐盛典自第一届起,便以民间助推国际文化交流,践行文化走出去、国际文化贸易引进来的宗旨,为中国原创音乐人提供跟国际音乐接触沟通的桥梁,使中国音乐唱响亚洲,从而用文化输出的方式来影响全亚洲的年轻人,增强文化影响力。

    这是一次没有国界的音乐盛会,本次盛典除邀请水木年华、白举纲、袁娅维、张云雷、李玉刚、隔壁老樊众多亚洲知名艺人外,更加入了不少新生力量。深圳本土重点文化企业大视界文化产业集团已是连续第三次联合举办该项盛典。受疫情影响,今年全国各地对大型娱乐活动都实施了严格的管控,大视界集团此次与上海亚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集合多方力量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办完所有批文,让本次盛典成为2020年度深圳获准举办的唯一一场大型娱乐活动,故门票刚开售即一抢而空。



▲大视界集团董事长吴啸在活动启动现场致辞

    当晚,40个奖项在活动现场近百家媒体及2000名粉丝观众们见证下一一揭晓,“亚洲最具影响力男艺人”由李玉刚获得,张云雷则收获“年度最具突破男歌手”奖项,袁维娅将“年度最佳女歌手”和“年度最佳专辑”收入囊中,“年度原创音乐人”则由白举纲瘢琂effrey董又霖荣获“年度最具潜力男歌手”,Ricky王瑞淇荣获“年度传媒推荐女歌手”,因《说唱新世代》而走红的姜云升则获得“年度人气飙升说唱歌手”。

▲李玉刚获得本届盛典“亚洲最具影响力艺人”称号
▲张云雷获“年度最具突破男歌手”大奖
▲白举纲获“年度原创音乐人”大奖
▲原文化部副部长潘震宙为袁娅维颁“年度最佳女歌手”和“年度最佳专辑”两项大奖
▲Yamy郭颖获年度最佳突破女歌手
▲Jeffrey董又霖荣获“年度最具潜力男歌手”
▲管栎荣获年度最具潜力新人奖
▲李鑫一、李子璇分别荣获“年度飞跃男艺人”和“年度飞跃女艺人”称号
▲隔壁老樊荣获年度最佳唱作人奖
▲姜云升获年度人气飙升说唱歌手奖
    适逢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100余名亚洲流行乐坛一线艺人水木年华、白举纲、袁娅维、李玉刚、隔壁老樊、张云雷、蔡卓宜等齐聚深圳,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具有超高水准的流行音乐大餐;他们以歌声做鲜花,以舞蹈为焰火共同为今日深圳的辉煌点赞。
▲大视界董事长吴啸为“年度十佳新人”颁奖
▲大视界董事长吴啸为歌手颁发“年度热门单曲奖”
    本届亚洲音乐盛典(Asian Music Festival,简称AMF),在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致的视听盛宴的同时,也堪为特殊的2020亚洲流行乐坛的一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标杆性音乐文化盛事,它不仅是本年度落地深圳的音乐文化精品力作,对于提高深圳整体文化竞争力和影响力,也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作为此次盛典的联合举办方大视界集团,以其多年以来一贯秉持的“以亚洲本土音乐为基点、打造最高品质规格音乐作品”的理念,吸引汇聚了圈内众多一线亚洲顶尖艺人。力求在这个融合中西方文化的舞台上,面向世界讲好中国自己的文化故事,全力打造亚洲流行音乐的新高峰,提振原创音乐人的信心,助力华语原创音乐的高起点再启航。

2020亚洲音乐盛典完整版获奖者名单
年度青少年组合发现:第一童星、闪电少年(新疆)
年度十佳青少年新人奖:董芮熙、 贺子熠、崔丹琪、张帏纶、李伈芮、李泽辰、 李婷、赵梓妍、麦佳颐、蔡宝庆、沈纾宇,洪霆
年度最佳网络人气奖:衣哥
年度网络新人:唐旋、杜婷、水冰月、山城小岳岳、darling敏敏、任真上进、温果希、老宋的微醺
年度最佳电子音乐制作人:王梦笛Lizzy
年度全能女DJ:Kuromi
年度电子音乐最受欢迎女DJ:DJ Tracy
年度人气舞者:宸荨樱桃
年度电子音乐新人:温甜甜Tiya、猫魁KatK、小伍Five、Black Cream
年度电子音乐人气MC:MC珂
年度电子音乐最具表现力DJ:NICO
年度电子音乐人气女DJ:DJYOYO
最佳电子音乐女艺人:喻嘉琳Umi
年度最具突破男歌手:张云雷
年度最具突破女歌手:Yamy郭颖
年度最佳女歌手:袁娅维
年度最佳专辑:袁娅维
年度新锐女艺人:张可盈
年度荣誉新人女歌手:蔡卓宜
年度荣誉新人男歌手:左其铂
年度唱作新人:Nigel郑伟杰
年度荣誉新人男子组合:MK-1男团
年度最佳唱作女歌手:刘力扬
年度最具潜力新人:管栎
年度原创音乐人:白举纲
年度荣誉说唱歌手:Gibb-Z
年度新晋厂牌:KiDulT
年度十佳新人:李易徽、 许晰晰、今子、何英、李迪、龙子奕、陈语嫣
年度热门单曲:程响,谢名,卓思予
最佳传唱歌曲:水木年华
年度最佳唱作人:隔壁老樊
年度最佳跨界男艺人:刘鑫
年度最佳跨界女艺人:梁田
年度传媒推荐男歌手:耿佳贺
年度传媒推荐女歌手:王瑞淇Ricky
年度人气飙升说唱歌手:姜云升
年度最具潜力男歌手:Jeffrey董又霖
年度飞跃男艺人:李鑫一
年度飞跃女艺人:李子璇
亚洲最具影响力男艺人:李玉刚
(深圳大视界集团供稿)

24475943ac394d0fb56313bffd4.jpg

13873 条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商家推荐 楼主 2020-12-8 14:38:25 显示全部楼层
嘉奖亚洲力量,佐助新人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xz4055 2020-12-20 10:08:21 显示全部楼层
好样的,羡慕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uang016 2020-12-20 10:16:56 显示全部楼层
大自然中的各种现象,包括小鸟、小溪、水仙和绵羊,都是不可或缺的,因为它们能矫正和治疗城市人倍感困顿的心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阿林 2020-12-20 10:37:13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哥大 2020-12-20 11:22:57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11533106 2020-12-20 11:54: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必火,占位留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uici 2020-12-20 12:41:32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indy150 2020-12-20 12:59:50 显示全部楼层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在这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dfz158 2020-12-20 13:22:26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看,还没去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不想-低调 2020-12-20 15:27:55 显示全部楼层
占坑编辑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anjunak 2020-12-20 16:24:35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小宝贝 2020-12-20 16:25:36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一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1270381 2020-12-20 16:26:45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做的就是面朝大海,喝一杯茶,在阳光下懒懒的睁开眼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猎豹野战兵 2020-12-20 17:00:18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励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班尼路 2020-12-20 17:15:46 显示全部楼层
时代依旧负重前行,而你我已凌波微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pxr3186 2020-12-20 18:29:35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sao 2020-12-20 21:35:37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llyzou鹏城达人 2020-12-20 22:12:19 显示全部楼层
1v1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ovefeda007 2020-12-20 22:30:08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出售广告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凤舞中华 2020-12-21 00:43:28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事情就像是旅行一样,当你做出决定并迈出第一步的时候,最困难的那部分其实就已经完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优品客房 2020-12-21 08:21:35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明天等着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oynet 2020-12-21 09:24:19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强,支持楼主,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果然德莛俊 2020-12-21 09:57:29 显示全部楼层
前方高能,注意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鹏城团购 2020-12-21 10:03:45 显示全部楼层
旅游,放松情绪,用眼睛享受风景。歌里唱的是“你离开我,就是旅行的好处”,我没有值得分享的感伤爱情故事,唯有讲述此间途经的美景,分享没有男主角的相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nasdj 2020-12-21 10:49:41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tian 2020-12-21 11:02:55 显示全部楼层
旅行的迷人之处正是在这里,扛着不轻不重的今生,到处浏览自己的前生和来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ams 2020-12-21 12:18:07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冒个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热恋空气 2020-12-21 13:56:06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钻石粉丝y 2020-12-21 14:54:29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nuljw 2020-12-21 15:11:40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下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哇卡!不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llyn23 2020-12-21 16:51:27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不错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dfz158 2020-12-21 16:57:03 显示全部楼层
好样的,羡慕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duit 2020-12-21 16:59:59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从旅行中得到多少不在于他去过多少美丽的地方,而在于他在一个地方发现了多少美丽的故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mzh 2020-12-21 17:37:32 显示全部楼层
旅行的迷人之处正是在这里,扛着不轻不重的今生,到处浏览自己的前生和来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访谈 2020-12-21 20:53:14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凑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sws581 2020-12-21 23:56:39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还不更新呀,等着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很多事情就像是旅行一样,当你做出决定并迈出第一步的时候,最困难的那部分其实就已经完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ulunff009 2020-12-22 00:54:56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回帖。。。我来个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为卿狂 2020-12-22 03:01:22 显示全部楼层
鼎力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show 2020-12-22 03:47:23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强,支持楼主,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y88znzbh 2020-12-22 03:59:19 显示全部楼层
边撸边过,听说APP可以约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hdn123 2020-12-22 04:08:58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的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风光好 2020-12-22 05:39:08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是不是经常出去游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iyi089 2020-12-22 06:18:35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不发表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oujidangji 2020-12-22 08:00:05 显示全部楼层
前方高能,注意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itta曾 2020-12-22 08:06:06 显示全部楼层
是爷们的娘们的都帮顶!大力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vxq16 2020-12-22 10:26:22 显示全部楼层
边撸边过,听说APP可以约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柳梅西 2020-12-22 11:32:57 显示全部楼层
鼎力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n 2020-12-22 11:51:43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哇咔咔,求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utian 2020-12-22 12:31:42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不长不短,刚好够用来好好看看这个世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学生不好当 2020-12-22 13:24:27 显示全部楼层
鼎力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njack 2020-12-22 13:34: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必火,占位留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er00 2020-12-22 13:46:16 显示全部楼层
梵高说的,“衡量每一个杰出画家的标志就是他们能否让我们更加清楚地看到世界的某些部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zyg365 2020-12-22 14:21:35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励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nczi 2020-12-22 15:40:03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必须得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飞牛实名认证 2020-12-22 20:32:53 显示全部楼层
回个帖子,下班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rketing 2020-12-22 20:45:49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你们都好懂,经验好丰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刘雨欣11 2020-12-22 20:48:27 显示全部楼层
求沙发,世界哪么大,我想去走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车嘀嘀汽车团购
用户反馈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