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2199|回复: 185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官方公告] 欢迎全球旅游局、全国文旅企业、深圳文旅企业/旅游景点官方合作!

    [复制链接]

321

主题

2520

帖子

5982

积分

总版主

Rank: 4

积分
598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楼主
pengyou鹏城达人 活动达人 发表于 2014-5-2 03:03: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快速抢更多广东特价旅游门票和酒店特惠,轻松玩转鹏城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欢迎深圳旅行社,深圳旅游公司,深圳旅游景点官方
资讯投稿合作

致各深圳商家及工作人员:

          鹏城网经过9年的成长,已发展成由一支专业团队运作的正规深圳本地旅游资讯门户,旗下深圳旅游论坛,鹏城团购网已成熟运营多年,网站在深圳旅游行业占据一定的权重,我们本着开放、合作、共享的原则面向全球旅游局、全国文旅企业、深圳旅行社,旅游公司,旅游景点征稿。不定期,不限量收稿宣传。稿件发布涵盖论坛帖、资讯文章、官方微博、微信、等其它自媒体平台。

          通过网络媒体运用新闻为企业在文旅圈子宣传,在营销活动中有效综合运用新闻报道传播手段,创造最佳传播效能。通过新闻的形式和微信社群等,多角度、多层面地诠释企业文化、品牌内涵、产品机理、利益承诺,传播行业资讯。引领消费时尚,指导购买决策。非常有利于引导市场消费,在较短时间内,快速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塑造品牌的美誉度和公信力。

         
欢迎全球旅游局和深圳各大文化旅游企业与我们合作,营销合作推广模式有以下几种:
          1、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每周四发布,微信头条资源紧张,需提前3-7日预订)
          2、微信社群渠道:深圳社团和商界精英群40多个;旅行社同业群50多个;吃喝玩乐兴趣群20多个;健康美容(纯女性)10多个;
          3、新闻传播渠道:鹏城网、今日头条、1点资讯、搜狐新闻,腾讯天天快报、新浪(微博、看点)、东方号、快传号、UC头条等。
          4、深圳本地网络媒体渠道:深圳新闻网、深圳之窗、深港在线、深圳热线等...
          5、信息发布:鹏城网-网站资讯频道和论坛发布;

          投稿对象:全球旅游局、全国文旅企业以及旅行社、深圳旅游公司、深圳旅游景点官方。
          稿件要求:字数不限、内容严谨、不限旅游范围,省内,出境皆可。图文结合,广告宣传,品牌曝光度合理,全篇广告失真,失实将不能发布。我们团队有对稿件发布有决定权。
          发布时间:主编微信:SHOW9429  联系电话:138-287-62365 QQ:
24小时内,可联系主编微信或QQ催发。
          投稿邮箱:362670918@qq.com  稿件直接以邮件的方式发送到邮箱。标题:xx公司向鹏城网投放旅游宣传稿(有标题区分,以便辨认)
          合作拓展:欢迎深圳旅行社、深圳旅游公司、深圳旅游景点官方等与鹏城网洽商票务、线路、活动合作。


          鹏城网今日头条号:http://www.toutiao.com/m6720162581/
          鹏城网搜狐媒体号:http://mp.sohu.com/profile?xpt=c281MTU2QHNvaHUuY29t
          鹏城网天天快报号:http://kuaibao.qq.com/s/MEDIANEWSLIST?chlid=5232394

今日头条、北京时间、搜狐、新浪、腾讯天天快报、百家号
凤凰号、广东省旅游网、一点资讯、UC头条、鹏程网
多重发布、要你好看!

           鹏城品牌微场景展示:鹏城网品牌推介官方-易企秀



          鹏城网-官方微信公众平台:pcpwsz
          鹏城网-官方新浪微博:点此查看    腾讯微博:点此查看
          鹏城网-旅游资讯频道:点此查看
          鹏城网-深圳旅游版:点此查看
          鹏城网-旅游图库版:点此查看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321

主题

2520

帖子

5982

积分

总版主

Rank: 4

积分
5982
2楼主
 楼主| pengyou鹏城达人 活动达人 发表于 2014-5-2 03:12:47 | 只看该作者

       鹏城新创屹立于中国第四大城市广东省深圳市·深圳自建特区以来,有如大鹏展翅,腾飞而起,举世瞩目,“鹏城新创"寓意在变革的当下,新创者带来的冲击,远高於既有业者的转型未来电子商务发展趋势的区域化、专业化、个性化必让我们深受深圳网民的欢迎和赞誉,成为深圳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

       一贯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优质服务,信守承诺”的宗旨.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产品畅销深圳辐射全国.是深圳本土最有影响力的本地旅游票务网络营销企业.与本地商家双赢合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鹏城网百度百科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37

主题

1239

帖子

53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537
3楼主
wyhkcar 发表于 2014-5-6 10:08:44 | 只看该作者
分分钟涨姿势啊!!!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93

主题

1066

帖子

83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836
4楼主
wuzhi88 发表于 2014-5-21 08:41:16 | 只看该作者
路过~~~~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3

主题

677

帖子

252

积分

中级会员

YATOM CEO

Rank: 2

积分
252
5楼主
szyatomhaoh 发表于 2014-6-18 11:41:17 | 只看该作者
7年了啊,好强大。支持!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3

帖子

37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37
QQ
6楼主
beedlh 发表于 2016-1-20 11:05:50 | 只看该作者
顶你!辛苦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16

帖子

17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7
QQ
7楼主
bijias272 发表于 2016-1-30 14:28:48 | 只看该作者
又看了一次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11

帖子

24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4
QQ
8楼主
poyema290 发表于 2016-3-19 13:49:43 | 只看该作者
我又回复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7

帖子

10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0
QQ
9楼主
ogkbe 发表于 2016-5-4 02:54:35 | 只看该作者
厉害啊  顶一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23

帖子

28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8
QQ
10楼主
blhih 发表于 2016-5-25 19:41:57 | 只看该作者
值得收藏...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73

主题

1473

帖子

86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860
QQ
11楼主
ert365鹏城达人 发表于 2016-7-31 01:22: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灰常好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12

帖子

32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32
QQ
12楼主
创富宝zbd 发表于 2017-6-19 14:37:11 | 只看该作者
不太了解这个的,觉得不错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70

主题

1355

帖子

55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556
13楼主
zhanghen 发表于 2020-1-8 11:27:28 | 只看该作者
顶顶更健康,向你学习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35

主题

851

帖子

56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567
QQ
14楼主
tuiyun 发表于 2020-1-8 11:27:56 | 只看该作者
好帖必须得顶起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1150

帖子

26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65
15楼主
圣诞礼物 发表于 2020-1-8 11:45:0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对美、对艺术没多少鉴赏力的话,那么对旅游还是三思而后行,要么来一次卧室漫游也行?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0

主题

704

帖子

35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53
QQ
16楼主
嘟嘟嘟 发表于 2020-1-8 12:07:04 | 只看该作者
不错,我自已去玩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959

帖子

12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2
17楼主
吾非鱼 发表于 2020-1-8 13:11:18 | 只看该作者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750

帖子

322

积分

中级会员

西部数码虚拟主机

Rank: 2

积分
322
18楼主
西部数码 发表于 2020-1-8 14:34:07 | 只看该作者
支持,赞一个!!!!!!!!!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723

帖子

20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08
19楼主
bbsbbs55 发表于 2020-1-8 22:34:36 | 只看该作者
不出去看看,你怎么知道世界原来这么美好!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20

主题

856

帖子

20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08

鹏城常住居民

20楼主
马甲来摆 发表于 2020-1-8 23:32:01 | 只看该作者
梵高说的,“衡量每一个杰出画家的标志就是他们能否让我们更加清楚地看到世界的某些部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24

主题

809

帖子

29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98
21楼主
qs100 发表于 2020-1-8 23:59:12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672

帖子

22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26
QQ
22楼主
jla2 发表于 2020-1-9 00:09:44 | 只看该作者
去了不一样的地方,看了不一样的风景,知道了不一样的事,感悟了不一样的人生。凌晨,随着滑轮接触地面,飞机一阵抖动,我最后说出了最后一句再见。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20

主题

902

帖子

2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14

鹏城常住居民

23楼主
lena_127 发表于 2020-1-9 06:59:11 | 只看该作者
没人回帖。。。我来个吧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814

帖子

12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21

鹏城常住居民

24楼主
特价酒店 发表于 2020-1-9 08:42:44 | 只看该作者
前方高能,注意啦!!!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951

帖子

18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8
QQ
25楼主
抓不住雷电 发表于 2020-1-9 11:07:41 | 只看该作者
旅行中的体验才是旅行的精髓 至于风景 只是附属品罢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4612

帖子

3831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积分
3831
26楼主
窗户小李啊 发表于 2020-1-9 11:33:1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来顶一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963

帖子

16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6
QQ
27楼主
楼主v6 发表于 2020-1-9 12:29:13 | 只看该作者
发发呆,回回帖,工作结束~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988

帖子

16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6
QQ
28楼主
13427976009 发表于 2020-1-9 12:40:02 | 只看该作者
对于任何旅人来说,一个为求得真知而进行的旅程,远比一个四处观光之旅得到更多好处。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664

帖子

31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15
QQ
29楼主
欺夏qixia 发表于 2020-1-9 12:53:10 | 只看该作者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851

帖子

12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21

鹏城常住居民

30楼主
风荷幽凉 发表于 2020-1-9 14:18:08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主,一定要更新下去啊!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850

帖子

21

积分

禁止访问

积分
21
QQ
31楼主
coco04220422 发表于 2020-1-9 14:30:07 | 只看该作者
累啊,疼啊,哪疼啊,不解释~~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654

帖子

29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97
QQ
32楼主
没事看看 发表于 2020-1-9 17:15:5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来顶一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678

帖子

30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06
QQ
33楼主
铖飞星 发表于 2020-1-9 18:13:32 | 只看该作者
一个背包,几本书,所有喜欢的歌,一张单程车票,一颗潇洒的心。一个人的旅行,在路上遇见最真实的自己。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2

主题

968

帖子

21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1
QQ
34楼主
dada321 发表于 2020-1-9 19:47:58 | 只看该作者
时代依旧负重前行,而你我已凌波微步。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11

主题

1151

帖子

119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191
35楼主
520lyh 发表于 2020-1-9 20:02:3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很励志!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1010

帖子

19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9
QQ
36楼主
欢聚一堂 发表于 2020-1-9 20:11:32 | 只看该作者
一个人从旅行中得到多少不在于他去过多少美丽的地方,而在于他在一个地方发现了多少美丽的故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20

主题

1506

帖子

1008

积分

版主

Rank: 3Rank: 3

积分
1008
37楼主
xingyida 发表于 2020-1-9 22:32:07 | 只看该作者
看起来不错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5

主题

677

帖子

28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81
QQ
38楼主
bytmiaomiao 发表于 2020-1-9 22:57:52 | 只看该作者
确实不错,顶先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419

帖子

18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8
QQ
39楼主
wind12 发表于 2020-1-9 23:53:18 | 只看该作者
照片好有活力哦!!!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977

帖子

27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7
QQ
40楼主
常年欺负皇马 发表于 2020-1-10 00:45:50 | 只看该作者
元芳你怎么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663

帖子

251

积分

中级会员

小喽喽

Rank: 2

积分
251
41楼主
shiyi089 发表于 2020-1-10 00:59:21 | 只看该作者
那里的风景美不胜收,真让人流连忘返。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29

主题

761

帖子

43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430
42楼主
还肩负的 发表于 2020-1-10 01:10:2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低调,低调!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866

帖子

12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26

鹏城常住居民

43楼主
马杀鹰 发表于 2020-1-10 01:56:04 | 只看该作者
秀起来~中国这么大,带我去走走呗!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1044

帖子

4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4
QQ
44楼主
极度恶化全球 发表于 2020-1-10 02:22:03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支持一个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5

主题

1114

帖子

6230

积分

超级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6230
45楼主
xab456a 发表于 2020-1-10 03:41:47 | 只看该作者
不出去看看,你怎么知道世界原来这么美好!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4

主题

717

帖子

38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86
46楼主
江南映像依依 发表于 2020-1-10 04:17:59 | 只看该作者
顶顶更健康,向你学习了!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999

帖子

11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1
QQ
47楼主
sjhc302 发表于 2020-1-10 05:23:31 | 只看该作者
顶起出售广告位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999

帖子

13

积分

禁止访问

积分
13
QQ
48楼主
danyun216 发表于 2020-1-10 05:45:00 | 只看该作者
发发呆,回回帖,工作结束~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670

帖子

32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25
QQ
49楼主
ljn369 发表于 2020-1-10 08:29:45 | 只看该作者
旅游,放松情绪,用眼睛享受风景。歌里唱的是“你离开我,就是旅行的好处”,我没有值得分享的感伤爱情故事,唯有讲述此间途经的美景,分享没有男主角的相片。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973

帖子

19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19
QQ
50楼主
woshishui123 发表于 2020-1-10 08:43:39 | 只看该作者
旅行的迷人之处正是在这里,扛着不轻不重的今生,到处浏览自己的前生和来世!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851

帖子

12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21

鹏城常住居民

51楼主
风荷幽凉 发表于 2020-1-10 08:51:4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来顶一下..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

主题

1115

帖子

26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62
52楼主
coop2006 发表于 2020-1-10 09:00:37 | 只看该作者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3

主题

701

帖子

35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51
QQ
53楼主
雨雪 发表于 2020-1-10 09:12:20 | 只看该作者
你要做的就是面朝大海,喝一杯茶,在阳光下懒懒的睁开眼睛。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3

主题

687

帖子

2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61
54楼主
xiangyue88 发表于 2020-1-10 09:40:16 | 只看该作者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934

帖子

20

积分

初级会员-需升级

Rank: 1

积分
20
QQ
55楼主
我是一伊 发表于 2020-1-10 09:42:18 | 只看该作者
感觉你们都好懂,经验好丰富...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747

帖子

29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90
56楼主
血尔曼 发表于 2020-1-10 09:51:14 | 只看该作者
回个帖子,下班咯~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5

主题

706

帖子

284

积分

中级会员

16级

Rank: 2

积分
284
57楼主
深圳贝雅饰品 发表于 2020-1-10 09:59:29 | 只看该作者
那里的风景美不胜收,真让人流连忘返。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15

主题

779

帖子

28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82
58楼主
Postmaster 发表于 2020-1-10 10:40:19 | 只看该作者
对于任何旅人来说,一个为求得真知而进行的旅程,远比一个四处观光之旅得到更多好处。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0

主题

1089

帖子

27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73
59楼主
xuanfeng 发表于 2020-1-10 11:05:57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下的跟上哈~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4

主题

684

帖子

2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94
QQ
60楼主
四季色彩杰 发表于 2020-1-10 11:06:4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坐沙发的
免责声明:发帖请遵守我国法律,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鹏城网立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鹏城网—广东文旅产业资讯门户|网站地图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7-2020.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特惠酒店门票、一网打尽!

技术:西部数码 ( 粤ICP备12053657号-3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