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 微博
  • Qzone
  • 微信

深圳/广州-桂林小贵族4天动车跟团游,天天发团!

商家推荐 2022-8-17 07:55: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鹏城网-微社群

马上注册,快速抢更多广东特价旅游门票和酒店特惠,轻松玩转鹏城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会员

x
            【深圳/广州-桂林小贵族4天动车跟团游】关注“鹏城网”公众号或扫码抢购,2199元起天天发,全程0自费0购物,入住高端轻奢酒店,遇龙河双人漂,四星船二楼上舱、银子岩、世外桃源、象鼻山,古东瀑布等含往返高铁+3早3正,赠印象刘三姐!

产品特色
◆吃 我们只享用代表当地的特色餐,品尝桂林地道美食
● 1 餐社会餐《小南国》或《金龙寨》或《谢三姐啤酒鱼》或《风味自助餐》(30 标)
● 1 餐特色簸箕宴(30 标)
● 1 餐四星船豪华自助餐,大厨烹饪,美食与美景兼得(拒绝盒饭)
◆住 我们只住商圈范围两三公里内的酒店,全程高端轻奢酒店,入住免押金专属 VIP 至尊服务
◆行 24h 接机零等待,即到即走,专车独立接送站,1 人参团同等待遇
◆车 我们安排乘坐纯净专车,专用车标
●车上必备定制雨伞,雨天也不用担心,领略别样的烟雨桂林;
●严选当地老司机,车技娴熟,培训上岗,安排豪华旅游空调车;
◆游 我们玩的都是 4A、5A 超高网评的精华景点,让旅行充满乐趣
◆购 我们只做品质纯玩,零购物,零自费,还您一片旅行纯净的天空
◆导 我们只安排 3 年以上老导游,管家式温馨服务,导游随身配生活小包(湿巾/创可贴/充电宝/
风油精、棉签/消毒水/体温计)
◆服 专用旅游质检卡,电话 5 分钟内有专人优先处理,为您的旅行保驾护航
◆赠 ●随机赠送时令水果,节日礼品;
●旅行首晚,赠送每位客人纯牛奶一瓶,温馨好睡眠是旅行游玩的前提;
●60 岁以上老人每人每天赠送养生罗汉果茶
●旅行参团时,如遇客人生日,即赠送纯净定制蛋糕,庆贺生辰;
●返程回家,每人赠送桂花伴手礼一份(万福超市领取);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505 条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晚樱楚楚 2022-8-31 09:39:04 显示全部楼层
鹏城网-微社群
好帖子越看越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x023 2022-8-31 11:28:47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更健康,向你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eij666 2022-8-31 11:57:43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梦幻蓝天 2022-8-31 11:57:43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背包,几本书,所有喜欢的歌,一张单程车票,一颗潇洒的心。一个人的旅行,在路上遇见最真实的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njy1983 2022-8-31 12:34:20 显示全部楼层
静听楼主传送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t520 2022-8-31 12:51:36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一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鹏城网-微社群
传说中的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今山原图 2022-8-31 14:39:54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是不是经常出去游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东方的象征 2022-8-31 16:10:45 显示全部楼层
哇卡!不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806369 2022-8-31 17:22:28 显示全部楼层
旅行中的体验才是旅行的精髓 至于风景 只是附属品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15986721373 2022-8-31 17:35:16 显示全部楼层
鹏城网-微社群
前排,哇咔咔,求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way8511 2022-8-31 20:52:26 显示全部楼层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在这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456ql 2022-9-1 00:54:40 显示全部楼层
梵高说的,“衡量每一个杰出画家的标志就是他们能否让我们更加清楚地看到世界的某些部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仪琳 2022-9-1 05:18:38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的风景美不胜收,真让人流连忘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快学车胡 2022-9-1 06:22:01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是不是经常出去游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如果你对美、对艺术没多少鉴赏力的话,那么对旅游还是三思而后行,要么来一次卧室漫游也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ikio26 2022-9-1 08:00:41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回帖。。。我来个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aajba 2022-9-1 11:35:07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etzl 2022-9-1 12:00:10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色鲁杰 2022-9-1 13:02:15 显示全部楼层
鹏城网-微社群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在这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顶起出售广告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相思桂林 2022-9-1 19:51:41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不错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百灵弥珍 2022-9-2 07:10:56 显示全部楼层
锄禾日当午,发帖真辛苦。谁知坛中餐,帖帖皆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玫瑰心语 2022-9-2 11:15:23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一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鹏城网-微社群
只想进行一场漫无目的的旅行,在一个有花有海、安静缓慢的地方晒着太阳无所事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hm1563 2022-9-2 14:33:54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还不更新呀,等着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56532718 2022-9-2 15:30:38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嘘,低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b8盛99 2022-9-2 20:04:42 显示全部楼层
待在大深圳,走走绿道,爬个山啥的,偶尔来鹏城看看有没有特惠吃喝玩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百玩 2022-9-3 07:27:24 显示全部楼层
梵高说的,“衡量每一个杰出画家的标志就是他们能否让我们更加清楚地看到世界的某些部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ee兴魁 2022-9-3 09:11:50 显示全部楼层
鹏城网-微社群
坐等看,还没去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kidcjiang 2022-9-3 09:35:04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佩服!带我一起去玩下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流清湾畔 2022-9-3 19:00:20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不错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千年白雪 2022-9-3 23:33:10 显示全部楼层
平台不错,优惠多多,实惠满满的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传说中的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直在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agom 2022-9-4 07:30:33 显示全部楼层
良心平台,实力惠民,建议经常搞活动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les 2022-9-4 10:37:18 显示全部楼层
平台不错,优惠多多,实惠满满的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呵呵,低调,低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语嫣嫣然 2022-9-5 05:24:10 显示全部楼层
求沙发,世界哪么大,我想去走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csib 2022-9-5 06:06:35 显示全部楼层
好样的,羡慕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枷锁 2022-9-5 08:05:29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lite101_2009 2022-9-5 08:23:14 显示全部楼层
静听楼主传送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ojiubujian 2022-9-5 08:53:34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ing_char 2022-9-5 11:11:42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yaann2010 2022-9-5 12:05:37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afatenet 2022-9-5 12:08:15 显示全部楼层
鹏城网-微社群
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想带家里人一起去海边度假玩,听同事说双月湾,巽寮湾不错,你们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萍萍 2022-9-5 17:24:27 显示全部楼层
珍爱生命,果断回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陌生花儿 2022-9-5 22:19:13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就是路过来看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痛哭雅歌 2022-9-6 20:16:42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azi020390 2022-9-6 20:33:22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鹏城网-微社群
不错,我自已去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umi 2022-9-7 03:50:24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生命记录 2022-9-7 05:54:55 显示全部楼层
时常走访大自然是解除城市生活罪恶的必要良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广盛装饰 2022-9-7 13:56:30 显示全部楼层
出深圳玩的的话,惠州?汕头?珠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淇伟婷 2022-9-7 15:24:34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的风景美不胜收,真让人流连忘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车嘀嘀汽车团购
用户反馈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