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 微博
  • Qzone
  • 微信

深圳南澳西冲一日游团购,漫步在海边,放松自已!

show9429鹏城达人 公益认证 2013-2-26 01:12:48 显示全部楼层
鹏城网-微社群

马上注册,快速抢更多广东特价旅游门票和酒店特惠,轻松玩转鹏城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本帖最后由 pengyou 于 2015-3-26 02:39 编辑

去南澳,西冲,大鹏所城一日游就上鹏城团购网!
深圳南澳西冲一日游团购,仅需86元,价值238元南澳西冲一日游!漫步在海边,放松自已.深国旅行社全程旅游大巴接送,10万元旅行社责任险,高质量的服务,高素质的员工,高水平的旅游,是您假日休闲的不错选择!

逢周六、周日约满30人成团 ,如平时约满30人也可以出团

集合时间及地点:
07:40宝安都之都  08:00深大北门   08:30上海宾馆对面加油站  09:00罗湖体育馆

全程旅游大巴接送、景区门票、烧烤午餐、CS野战/快艇、单车费用、工作人员服务,赠送10万元旅行社责任险

南澳西冲一日游内容包含:
全程旅游大巴接送+大鹏南澳+首道景区门票(观音山、龙岩古寺烧香祈福)+CS野战/快艇2选1+西冲海滩烧烤大餐+杨梅坑单车环海+赠送10万元旅行社责任险

项目组织:深圳本地一日游品牌-深国旅行社

"西冲一日游"参团地址:南澳西冲一日游
  杨梅杭踩单车一日游  大鹏摘草莓一日游  南澳西冲旅游团购专题
"西冲二日游"参团地址:   点此参加西冲二日游团购 南澳西冲小木屋团购大全

"大鹏所城,西冲海滩二日游"参团地址:   
点此参加大鹏所城,西冲海滩二日游


深圳西冲小木屋团购专题:西冲小木屋团购专题

深圳门票,一日游咨询企业QQ: 4000683768   电话:4000683768

西冲一日游

西冲一日游



深圳-南澳
08:30
指定地点时间集合乘坐旅游巴士前往深圳东部最迷人的西冲海岸线,途经盐田港、大小梅沙、东部华侨城、南澳等地(车程1.40小时)。
10:00 抵达大鹏,攀爬与深圳市第二高山七娘山相望的【观音山】,登上观音山山腰上500多年历史【龙岩古寺】,参拜朝圣的王母娘娘,“龙岩”之名源于古寺屋顶为 一直径达20多米的奇大之石,还有大石前的一眼泉水,百年不歇,饮之甘甜清凉,当地人称之为“仙水”的沁人心脾的山泉水可供享受。古寺置于花影树荫之山 腰,环境幽静、清静,加之依山傍石构筑,独特自然。怀着虔诚的心祈祷,烧香拜佛、祈福平安。


11:00 下一站我们来到西冲海滩,让我们远离都市的喧嚣,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中,放松自我,享受生活,这里有沙滩、岛屿、礁石、海蚀岩、洞、桥、柱等海积海蚀地貌 发育齐全,给你的是无敌海景!大家结伴沿着海岸线徒布,在碧海蓝天下,大家一起竖起耳朵,听听海浪的歌唱,听听贝壳的故事,是怎样的一种快乐啊!...
11:30 自由畅游大海,与大海零距离接触……
如踏浪、拾贝、秋千、音乐、排球、足球、拔河、沙雕、游泳、各种游戏等等,基地所动用到的固定资产均是免费,让游客无经济忧虑!真是有趣极了!


12:00 开始我们的沙滩烧烤,由导游给大家分配烧烤食品,安排烧烤炉。教会大家一些简单的烧烤方法,大家自由品尝着自己烹饪美味大餐。这是我们的沙滩烧烤时间,我 们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烧烤食品有鸡腿、鸡翅、茄子、玉米、香肠、肉丸、肉串等等……在这浪漫的海边和朋友分享美味,一边聊天,欣赏着无边海景,细细品位这 份难得的悠闲
CS野战/快艇2选1

CS野战
13:00 到达深圳野战培训基地,全体破冰训练。换迷彩服,由教官讲解游戏规则。
13:30 开始进入野战,野战项目《丛林夺旗战》、《闪电追辑令》、《两军对垒》、《碟中碟战役》,游戏规则将在活动列队中由教官讲解。红旗插在城堡上,敌我双方人数 不相上下,从不同向城保进发,双方在前进的过程中要尽量消灭敌军保存我方实力,战友之间要相互协助火力掩护本方前锋部队,以保证本方顺利登上城堡夺取红 旗,将红旗顺利扛回本战区方为赢。 注:根据不同人数选择不同野战项目。
15:00 野战结束!团队活动、激励团队士气,提高团队凝聚力

相关旅游攻略推荐:
深圳南澳西冲一日自助游攻略
深圳南澳杨梅坑旅行攻略
深圳南澳西冲旅游注意事项
深圳南澳西冲旅游交通饮食路线全攻略
旅游必去 深圳最美溪谷之"南澳杨梅坑"
深圳南澳杨梅坑露营介绍
深圳南澳桔钓沙门票及游玩攻略介绍
深圳南澳西冲露营全攻略
深圳旅游攻略:中午呆在南澳晒太阳
深圳西冲海滩旅游攻略大全
深圳西冲烧烤指南全攻略
深圳野外徒步线路之完全攻略
杨梅坑骑单车烧烤二日游攻略
杨梅坑简介及开放时间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229 条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k025157 2014-4-11 03:07:24 显示全部楼层
鹏城网-微社群
梧桐山的鬼 发表于 2014-4-11 02:11
南澳西冲这条线还好啦!纯玩线!没有购物点,就是一天时间有点短,要去玩还是玩两天,租个小木屋,安静又浪 ...

我也觉得不错!深国旅行社专做本地一日游的,还不错!
show9429鹏城达人 公益认证 楼主 2013-2-26 01:14:54 显示全部楼层

快艇
13:30 乘快艇出海并登上西冲最有标志性的岛屿----赖氏洲情人岛。情人岛四周礁石围绕景色迷人,岛边珊瑚礁清晰可看,一群一群的鱼儿自由自在的环绕在珊瑚礁上。登岛后,了解海洋生物和目前的海洋环境,让我们更好的保护我们的海洋,爱护我们的蓝色地球。如有兴趣也可参加潜水活动。
show9429鹏城达人 公益认证 楼主 2013-2-26 01:15:25 显示全部楼层
15:30 来到美丽的“杨梅坑度假区”我们为大家安排了海滨自行车体验,感受由我社导游同志组织分队,挑选自己喜欢的自行车,可以选择浪漫的双人自行车,也可选择自由的单人自行车。
show9429鹏城达人 公益认证 楼主 2013-2-26 01:16:06 显示全部楼层
18:00 结束了我们一天愉快而又丰富的活动,带者愉快的心情回到深圳温暖的家!!!


费用包含:
观音山、西冲门票、CS野战/快艇、烧烤餐、单车费用、往返车费、导游服务费


温馨提示:

1、游客在活动中注意安全、环保、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2、请携带如下物品:休闲服、休闲鞋、泳衣、防晒霜、创口贴、晕车(船)药、防蚊油等日常必备药用品。
3、全程一烧烤正餐,每人12份单品,十人一炉,建议自带少许干粮;
4、本团属海滨线路如遇到台风/暴雨天气等不可抗拒因素,我社有权取消或更改行程故不做任何赔偿,特此声明


烧烤餐单如下:
鸡翅1个,鸡腿1个,牛肉丸3个,猪肉丸3个,火腿肠1条,热狗1条,馒头2个,面包2片,豆腐干1片,玉米1个,茄子1个,青椒1个


配料:
油1瓶,烧烤汁1瓶,蜜糖1瓶,盐1小包,辣椒粉1小包,孜然粉1小包,筷子20双,杯子20个,纸碟20个,小刀1把,开瓶器1个,刷子2把,纸巾1卷,一次性手套1包

【商家介绍】
深国旅行社多次获评为深圳市优秀旅行社、旅游先进单位及全国优秀旅行社。高质量的服务、高素质的员工、高水平的旅游”是深圳深国旅行社的经营宗旨,“让合作者放心,让旅游者满意”是深国旅行社的经营目标。
jammi 2013-3-9 09:42:43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楼主就是给力!
九哥你好 2013-3-11 19:03:59 显示全部楼层
梦想的海滩!!!
zxs529 2013-3-11 19:07:58 显示全部楼层
鹏城网-微社群
还是去年公司组织去了一次!
yinlien 2013-3-11 19:21:55 显示全部楼层
前年去玩了1天,日子过得非常惬意。我女朋友也非常开心{:soso_e120:}
深圳好运达租车公司:路过{:soso_e144:}
pengyou鹏城达人 活动达人 2013-4-8 12:53:13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好运达租车 发表于 2013-4-6 13:47
深圳好运达租车公司:路过

{:soso_e112:}租车!
gg223 2013-4-9 14:53:57 显示全部楼层
鹏城网-微社群
{:soso_e103:}我打算今年国庆节的时候去哦!
wuoaine 2013-5-23 17:35:39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订了,但最近老是下雨,改期了哦!
ghjudhy 2013-5-24 11:48:33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今年公司搞活动哦!
蓝花草 2013-9-3 14:58:32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小学生哪天有空,我们一家三口就要报名去,哈,
wobucfp 2013-9-20 10:08:52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值得学习啊,顶一个












批发5V12A电源适配器
huayu100 2013-9-28 10:11:42 显示全部楼层
西冲就是美!
ddrcz 2013-11-4 12:51:13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吧!












龙斗士辅助
知心人 2013-12-2 23:23:49 显示全部楼层
西冲很美、非常值得一去!
chenlei鹏城达人 2013-12-3 00:15:30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野战还不错!可以体验一下!
daxiang 2013-12-3 00:20:30 显示全部楼层
鹏城网-微社群
前阵子公司组团去玩了!挺不错的,只是快艇没得玩!浪太大了!很可惜!
groump 2013-12-5 19:00:17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是猛贴!
daxiang 2013-12-12 09:16:37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围观一下!挺不错的地方,南澳去过两次了!
小妖精欢欢 2013-12-12 09:45:47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个季节去不是很好吧!好冷的!海风簌簌的吹!
ddddy76 2013-12-12 10:14:55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妖精欢欢 发表于 2013-12-12 09:45
现在这个季节去不是很好吧!好冷的!海风簌簌的吹!

现在去打野战还是挺合适的{:soso_e151:},但要看公司会不会组织!
冰山蔚蓝 2014-3-30 08:34:15 显示全部楼层
哇!西冲的景色不错,沙滩也挺美的!
濛濛的 2014-4-7 16:51:18 显示全部楼层
鹏城网-微社群
最近老是下雨哦!清明节的活动也泡汤了!
波涛汹涌 2014-4-7 17:02:14 显示全部楼层
西冲的空气比较清新!去了让你留连忘返!
意合甜 2014-4-11 01:06:58 显示全部楼层
鼠标一抖,此楼到手,手持酱油,低头猛走!
凉家负女 2014-4-11 01:08:59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有计划去西冲玩一次!就等我女友从家里过来了!
若水三千 2014-4-11 01:30:53 显示全部楼层
顶啦!
浪漫无限 2014-4-11 01:31:50 显示全部楼层
吃烧烤,住木屋,冲海浪!就是爽!
再过雪山 2014-4-11 01:54:10 显示全部楼层
鹏城网-微社群
挺优惠的!
浮生若梦 2014-4-11 01:55:04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清新小纯洁 2014-4-11 01:59:57 显示全部楼层
西冲非常美!期待公司的生日团!
挥手le寂寞 2014-4-11 02:01:22 显示全部楼层
杨梅坑的单车真多啊!
天堂咏咏 2014-4-11 02:02:12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到西冲玩过,浪比较大!去得晚了些,有点冷!
面朝大海 2014-4-11 02:03:05 显示全部楼层
只愿得一人心,一起去西冲!
笑脸相随 2014-4-11 02:04:12 显示全部楼层
大鹏古城里那些卖饰品的很可恶!
左灯右行 2014-4-11 02:05:40 显示全部楼层
笑脸相随 发表于 2014-4-11 02:04
大鹏古城里那些卖饰品的很可恶!

人家怎么招你啦!让你这么不爽1
笑脸相随 2014-4-11 02:07:42 显示全部楼层
左灯右行 发表于 2014-4-11 02:05
人家怎么招你啦!让你这么不爽1

NND,卖个头饰,不买还不让拍照的!
沉睡不流泪 2014-4-11 02:09:16 显示全部楼层
笑脸相随 发表于 2014-4-11 02:07
NND,卖个头饰,不买还不让拍照的!

本来就是,人家怕你戴脏了呗!!!这还想不明白!
梧桐山的鬼 2014-4-11 02:11:07 显示全部楼层
南澳西冲这条线还好啦!纯玩线!没有购物点,就是一天时间有点短,要去玩还是玩两天,租个小木屋,安静又浪漫!拍拖要玩两天{:soso_e120:}
古城笨笨 2014-4-11 02:12:04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去过呢!不过听朋友说过,很漂亮,空气清新!
拉风老年 2014-4-11 02:13:04 显示全部楼层
南澳西冲应该是算一个深圳的世外桃源吧,洗肺的好去处!
指若寒梅 2014-4-11 02:18:15 显示全部楼层
大鹏古城古色古香,很有古城的气息!
思绪多多 2014-4-11 02:19:02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路过,去玩过了,不新鲜了哦!
shrimp 2014-4-11 02:20:58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我们去吃烧烤,大部分都是我们同行的老人家帮我烤的,自已整不出味道来!还是别人弄的香!
月夜小王子 2014-4-11 02:22:04 显示全部楼层
鹏城网-微社群
大热天的去西冲要多带点防晒油!
天水蓝月 2014-4-11 02:23:23 显示全部楼层
月夜小王子 发表于 2014-4-11 02:22
大热天的去西冲要多带点防晒油!

去年我们去玩,在海里游了个水,回来脱了一层皮!
想娜姐 2014-4-11 02:24:35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挺优惠的!过阵子的算去玩一下!
jwuie 2014-4-11 02:40:42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水果火师 2014-4-11 02:41:46 显示全部楼层
庙里烧香的人好多啊!
vvt1999 2014-4-11 02:52:59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楼主多搞这样的活动!
狼之吻 2014-4-11 02:53:58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围观一下!
hswkzy 2014-4-11 02:56:09 显示全部楼层
鹏城网-微社群
{:soso_e179:}
羡慕你 2014-4-11 02:57:10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五一的时候想去玩!
大毛驴 2014-4-11 02:58:47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单独订小木屋不,楼主请速回复!
秋天火叶 2014-4-11 03:00:03 显示全部楼层
南澳一直想去,可是刚拿驾照!
lovekcm99 2014-4-11 03:02:02 显示全部楼层
大毛驴 发表于 2014-4-11 02:58
可以单独订小木屋不,楼主请速回复!

楼主的帖子上好像有,还有好几家的小木屋呢!等大眼睛看吧!
一米阳光笑 2014-4-11 03:02:52 显示全部楼层
大毛驴 发表于 2014-4-11 02:58
可以单独订小木屋不,楼主请速回复!

我也看到了!眼力劲啊1
车嘀嘀汽车团购
用户反馈
客户端